是林慕慕呐

程千里好可爱一小孩。

【蒲竹叶杯/曦澄】一起来抱粽子吧!

     all澄端午24h活动第三棒         


     被屏重发


          上一棒     @倾晚 


          


           下一棒      @杨家肆殿下


                           (一)


     “晚吟~”江澄被蓝曦臣扰的不胜其烦,“你TM要干什么,没看见我给你们这几个不省心的研究解药呢”


     被凶了的蓝宗主表示自己十分的委屈,为了表达出来,他“哇”的一生哭了出来。


       然而,江澄没听见。


       


      蓝曦臣只好委委屈屈的拿着江澄的手帕,一边吸晚吟的味道一边低声抽噎。


     


               江澄听到蓝曦臣的抽噎已经是后半夜。他怎么就忘记了蓝曦臣那天也中招了,只不过他中的浅,只是影响了心智,今天就会好,所以便无放在心上。


   


          江澄叹了口气,想起那天蓝老先生和他说的蓝曦臣与蓝忘机的童年。这蓝曦臣小时候受了委屈,估计也是这样,哭还不能让人听见。


      


        想罢,他把蓝曦臣揽入怀中,“不凶你了,对不起,蓝曦臣。”蓝曦臣吸吸鼻涕,“没事的,最喜欢晚吟了”。


     


       江澄的脸被他说的有些红,算了,难得看见自家道侣如此,就当是重新带个乖巧版金凌了。


  

           (二)


  


         话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还要从几天前,蓝忘机魏无羡金光瑶夜猎“巧遇”曦澄夫夫说起。


    


          那次夜猎蓝忘机魏无羡金光瑶蓝曦臣为了在澄澄面前表现,争先恐后的斩杀一头糜回妖。


    


        谁真的这妖怪死了也不放过这群“被爱(江)情(澄)蒙蔽了双眼的男人”不都说单向恋爱的男人没有智商嘛,好家伙,我把你们都变小,叫你们杀我还在我面前秀,淦。


 


        江澄被几人挡在身后不曾有事,只听见“嘭”的一声,蓝忘机魏无羡金光瑶变回幼时模样。


 


       好不容易看见蓝曦臣没事,他问道“蓝涣,蓝涣这怎么办?”谁知道蓝曦臣冲他一笑“要晚吟抱抱~”。


   


       江澄“像TM做梦一样”


  


        于是,江澄只好左手一个蓝忘机,右手一个魏无羡,身上还背着个金光瑶,蓝曦臣只能乖巧的牵着他的衣角,只是脸上那比哭还别扭的笑容收收就更好了。


     


       澄哥无奈。


 


       于是场面变成了蓝曦臣左手一个蓝忘机,右手一个魏无羡,身上还背着个金光瑶。江澄在他身边给他投喂糖葫芦。


      


       请我们忽略那几位要哭的小娃娃,一起吃曦澄的狗粮粮叭!




       


                                                   (三)






            神TM一样的糜回兽,人家没死。     为了解药,江澄一咬牙,“江念离你去。”




     (江念离也是师姐女鹅,是大小姐的姐姐噢,随母性,私设穿越澄吹)




           江念离热泪盈眶“好舅舅”




        等到江念离到了糜回兽的洞穴,发现一个乖乖软软的少年趴搁哪。




        “小兄弟,你这里卖解药吗”




         少年疑惑,少年不解,少年顿悟!




       “嘤,就是那群被爱情蒙蔽双眼的男人,我不就想冬眠!啊嘤嘤嘤”




        作为一个正经的曦澄党,江念离义正言辞的打断了他。




        “明明小叔叔一个单身狗,被什么爱情蒙蔽双眼”




               “我靠,难不成他馋我一个糜回兽的身子”糜回兽抖了抖,人类真可怕。




      江念离觉得他说的很对,“太可怕了,我之前还以为我小叔叔喜欢聂明玦聂宗主,想不到,知人知面不知心,这样,你把解药给我,我带你逃跑”(江念离:那一刻,我成为了一道光)


        


     糜回兽对她的话十分感动,于是两人一起走了。




    江念离给他取名:江㙂。




     解药拿回后,江澄赶忙给蓝曦臣喝下,又让江㙂去给蓝忘机魏无羡金光瑶送药。






     江㙂的十分害怕,于是他去找了江念离。




     江念离知道后,郑重的拍拍他的肩膀。




     江㙂的耳朵被吓了粗来,垂在头上。




    后来




    他为了自己的清白,没有送药。






                                  (四)




           不觉端午到了,江澄收拾着打算和蓝曦臣一起过端午。




           想到前几天江念离告诉他,端午节他和蓝曦臣一起包粽子可以增进感情。




         我堂堂江家宗主,就算娘拿紫电抽我,爹劝我,莲藕排骨汤给魏无羡留排骨,我也不去和蓝曦臣包粽子。




       “蓝曦臣,端午节一起去包粽子!(๑⁼̴̀д⁼̴ ๑) ”




      蓝曦臣看着自家道侣别扭的表情,轻笑道“好阿,晚吟”




     金子轩忽然觉得自己缺失了什么,他不知道的是,他的真香已经看上了江澄,和江澄跑了。




      喜闻乐见。




      喜闻乐见。




      喜闻乐见。




                                                 (五)


 


    


         江念离带小糜回兽出去端午的一个活动。(其实就是给曦澄夫夫空间,让他们做酱酱酿酿的事情)




       两人略微拘谨的来到莲花坞的厨房,厨房内吊着一条红联




        “欢迎江宗主蓝宗主莅临指导”






      听说后来江念离被江宗主罚去跪祠堂。




    旁边的粽叶散发着级淡的香味,蓝曦臣座下一个纸人拉拉他的衣袖。




     “我只能帮你到这了舅夫


                           ——江念离”




     入眼上一只级为精巧的银铃,上面刻着个“曦”字。




    江澄那边已经包了起来,空气中淡淡的熏香味似乎越来越不对劲。





           (六)



     当然,令大家喜闻乐见的是还是发生了。



    但是写不了





                         小彩蛋(七)




      话说江念离和小糜回兽一起去的莲花坞附近的小镇。




       碰上了一眼惊异的父母,江念离被金子轩挽着,正在为他们晚上的端午宴挑选食材。




      江念离心叫不秒。




      只见江厌离打量了一下糜回。




       “这是哪家的小公子阿”




       “江家门生!”


                      


      “我是念离道侣”




       糜回你吃屎啊!




       于是江念离忐忑不安的在江厌离老母亲的关怀目光下




      吃完了端午宴。




      转身看见藏色阿姨和虞夫人在聊着什么。






      虞夫人还抽出了紫电。




    糜回!我要是有命回去!我就把你给宰了炖汤。




    糜回“我就把你变小,拐卖”




    


    捂着腰的江澄正被蓝曦臣搂着。




    今天的莲花坞也是其乐融融呢。




      端午快乐!




                                                                                  ——END


      




   




       

评论(4)

热度(67)